@完整參戰REPORT@

2007.03.14 【渋谷O-WEST】
ノード・オブ・スケルツォ


Juka初次舞台劇出演(爆)

WEST
就在EAST的對面,不過WEST是第一次來

宣傳版子
今天Juka是主角之一喔!

物販
就在人家門口賣(汗)

衝動購買?
8套全部購入(汗)
部分很想丟掉(遠目)

惡魔小樹
這兩個留著就好了(笑)

票
有KAMIJO阿姨就拿不到好號碼(默)


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演出..笑
Juka還是演最不適合的反派角色

雖然從頭到尾都在使壞的樣子
可是擁有這樣子天使般的臉孔真的很難壞起來(笑)
怎麼看就像是小朋友無理曲鬧不像壞人啊!(爆笑)
不過真的很可愛啦...哈

唱自己SOLO的歌曲的樣子看起來很感動
聽的人也一起被感動...
終於可以唱自己做詞的歌...
真的很替他高興(笑)

另外..再次跟Kaya姊姊同台,Juka應該比誰都還開心吧!

最後MC的地方跟Kaya姊姊打打鬧鬧
真的有夠可愛的啦!
真不愧是好姊妹(爆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.03.14 / カオス /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khaoswork.blog77.fc2.com/tb.php/55-42aaa7c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