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完整參戰REPORT@

2006.12.24 【高田馬場】
「X-day」- Juka - Guest Dancer出演


意外撞見,天使降臨→運氣有夠好啦!!( ̄▽ ̄)

沒有小樹
今天原本就是打算要來看Kaya姊姊的

票
還是這個爛號碼


一開場是讓人心情很不好的KAMIJO阿姨(爆笑)
不是啊..我真的不喜歡他講話的樣子(汗)
就在我打算要奪門而出的時候
KAMIJO阿姨居然介紹今天的特別SUPPORT DANCER登場(笑)

Juka啦!!!!

沒有誇張的濃妝..奇妙的耶誕節式樣(笑)
真的超無敵可愛的啦!!!

然後在那邊害羞的跳著舞
傻笑個不停..超級可愛的啦!!

看過他之後一直就心情超好(爆)
其他的團多討厭都不受影響了(大爆笑)

果然是我的天使啊!( ● ´ ー ` ● 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6.12.24 / カオス /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khaoswork.blog77.fc2.com/tb.php/53-03051d66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