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 Album
『Dignity of crest』
2007.01.01 Release
限定盤(SOLD OUT)
SECD-1142
価格:3570 YEN(tax in)
※CD+DVD2枚組 & 豪華包裝仕様※
普通盤
SECD-1143
価格:3150 YEN(tax in)

1. Philosopher
2. cradle
3. Mizerable
4. Hover mind
5. Everlasting Dream
6. solitude
7. 独裁者の渇望
8. OVERTURE
9. Ritual
10. Winter farewell
11. 永遠の刻印
@限定盤附送Philosopher的PV


『Dignity of crest』店頭EVENT
2007.01.18 ピュアサウンドアメリカ村店
2007.01.28 目黒サードステージ (MINI LIVE+TALK+握手)
2007.02.10 自主盤倶楽部 (TALK+握手)
2007.02.14 浜松Ash-LD50

宣傳DM


2006.12.15 目黒鹿鳴館先行販售特典

先行販售只有普通盤..不過送團體照

自主盤俱樂部特典

這一套跟LIVE GOODS的某一套完全一樣(默)

2007.02.10的EVENT票配布

Third Stage特典

過年期間買5000YEN送COMMENT CD
內容超級爆笑,五個人好吵鬧啊!!哈哈
然後HIZAKI說JUKA ONE MAN要彈鋼琴(爆笑)
JUKA嚇一跳..哈哈


『Schwardix Marvally~天空への物語~』
跟這張合買的話送...

SPECIAL W特典 DVD
內容是COMMENT跟LIVE影像,稍微介紹分享一下

JUKA在摸勇君的胸部..勇君很爽(爆笑)

那之後JUKA跟勇君就一直在忍笑

快講完的時候才想到忘記自我介紹..
JUKA說"ジュカです、久しぶりです"(揮手)
超可愛的啦!!!

LIVE影像..一開場JUKA就來個dix(爆)
嚇我一跳...

唱歌的樣子真是帥....超迷人的

熟悉的小動作(笑)

與勇君KISS中

最後勇君一直往前跳,JUKA稍微往後一點點
兩個人就撞上..
粗魯的勇君你撞到我們JUKA的頭了啦!!!

啊...這片真的太可愛了...雖然等很久..入手過程麻煩(遠目)
可是真的很值得...JUKA...超無敵可愛的啦!^O^
天使一樣...

新星堂横浜ジョイナス店特典

這是後來突然追加的特典..奸詐到極點(默)
聽說Vol.1是影片..入手的人應該不多
這張原本想要遠征的時候買,沒想到卻拿光了
好在有朋友好心燒給我(感動)
以下稍微內容介紹..62分鐘超長的(汗)
HIZAKI說...好幾個月沒有回大阪了耶!好想回去喔!
JUKA就說..想想我也有四年沒有回山口了...
HIZAKI就說..安定之後要回去看一下..
JUKA就說..成功之後會回去吧....!那之前應該都不會..真的很想回去
好想喝我娘的味噌湯(哭腔)
接著HIZAKI彈起吉他來要JUKA即興唱首お母さんの歌...
"♪お母さん、味噌汁を食わせてくれ、俺はもう四年帰ってない♪"
演歌風...真是笑死我(爆)

說兩個人有訪問上雜誌...然後兩個人還唸裡面的訪問(汗笑)
真的這麼無聊幹麻要講這麼長||||b
唸了一點之後JUKA說...真的要這樣子把它唸完嗎?
然後才停止...開始翻雜誌一邊講感想(汗)

後來好像聊到聽這個CD的時候都是什麼情況之類的
JUKA說...一家人圍坐在暖桌爐吃著すき焼的時候吧!
HIZAKI就笑著說....怎麼會有人這樣吃すき焼(爆)
JUKA還說...很普通不是嗎?
HIZAKI...哪裡普通你好奇怪(爆笑)
還說有可能在睡覺的時候聽...
開始唱睡覺的歌(汗)...
"SLEEP....SLEEPING"...BY HIZAKI(默)
還數羊............
聊到睡覺的時候穿什麼....
JUKA說自己都是穿個內褲而以這樣(四角褲吧?)
還說我有一件上面有紫色的蝴蝶
HIZAKI就說....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飛到哪裡去(爆)
A錢鬼你很沒水準耶!(爆笑)


大概這樣很多沒辦法一一的講
挺有趣的就是了啦!


カオスの一言
整張專輯感覺...有多了很多唱法
算是某些方面有比以前進步
首先說拿到歌詞之後有三個注目點(REPORT也講過*笑)

全部的聲音都是JUKA自己喔!
在合音方面..我最喜歡的是Ritual
雖然女高音的部分很噁心(默)<--但是還是覺得很害啦!
不過這首歌剛開始的合音部分
起雞皮疙瘩的好聽(笑)

首次嘗試作詞(笑)..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壯舉
這首歌的歌詞我感覺很像電動玩具的場景
也有點MDM的風格

跟HIZAKI一起作詞
這首歌的聲音真的很像GA(汗)
不過也有朋友說很可愛....
聽久了之後最近比較能夠聽出..確實是JUKA的聲音的部分(笑)

而我個人整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是*独裁者の渇望*
雖然DEATH VOICE以前MDM時期就有了
可是日文的倒是第一次聽到(笑)
這種風格的DEATH VOICE真的非常喜歡...
我覺得很可愛...哈
還有第一段的聲音...聽起來很乾淨

Winter farewell雖然感覺好像是比較POP的曲子
可是我很喜歡整首歌的情境..
不知道為什麼從前奏就感覺在下雪(笑)
JUKA在這首歌的表現...很投入...聽的出來..
有唱出感情來..所以聽歌的人也會一起感動
聽說現場會聽到哭..我也好想現場聽啊!!

還有英文歌詞方面...
真的發音很不錯(笑)..這一點超值得鼓勵喔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.01.01 / JUKA*作品 /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khaoswork.blog77.fc2.com/tb.php/17-3ab344b1